close
【前言】

  之前寫成德市場的餛飩麵店文章時,有人在推文中提到後面那攤的乾麵很好吃,向我老哥確認過之後,那間的乾麵真的很好吃。但是我很不喜歡吃麻醬類的東西,所以就敬謝不敏了。基於同樣的理由,這個部落格應該不會介紹任何一間以麻醬為底的涼麵店吧。(汗)

  回到正文,在寫這篇介紹文之前,曾經在美食板的精華區翻了好幾次,都不見這間店的蹤跡。這間店開業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了,但我第一次造訪這間店卻是前兩、三個月的事情,因為敦南誠品整修而撲空之故,順道試了試這間在國中時代就曾經看過的早餐店。

  店家的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

【主文】

傑克_02.JPG
傑克_01.JPG

  店家的外觀。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店面,沒有提供內用的座位。但提供的餐點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多,和一般所認知的早餐店不太相同。後來才注意到,本店的營業時間是從從早到晚,定位上不純粹是早餐店。

傑克_04.JPG
傑克_03.JPG

  菜單上琳琅滿目滿種類,還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。

傑克_05.JPG
傑克_06.JPG

  奶酥厚片。可以說是烤得不錯,第二張圖可以看出奶酥的部分上層微焦,吃起來有一點酥脆的感覺,而下層並不是酥脆的,而且將厚片撕開後,下層的奶酥竟然是有點乳酪狀的感覺,柔軟的口感搭配上鬆軟的厚片,三種不同層次的感覺一口咬下,這才發現烤得恰到好處的厚片,竟然和奶酥搭配的那麼合諧。

傑克_08.JPG
傑克_09.JPG
傑克_10.JPG

  這是我最愛的三明治。突然發現,我不知道這三明治的名字,因為我去購買的時間都比較晚,除了第一次是從櫃台上直接拿來結帳,其他時候都是直接跟店員點兩個,而且店員也常常都叫它「25元的三明治」,所以我根本沒有注意過這個三明治的名稱。土司軟軟綿綿的,帶著微微的甜味;大量的生菜配上蕃茄丁讓整個三明治變得相當爽口,清涼爽脆的又帶點蔬果甜的味道,就算是七月的酷暑也吃得下。兩片的起司和火腿片是另一種甜味的來源,加上煎得半生熟的散蛋,溫醇濃厚的口感讓這個以生菜為主體的三明治能夠帶來飽足感。這樣的三明治只要25元,個人覺得C/P值相當高。

傑克_11.JPG
傑克_12.JPG
傑克_13.JPG

  這個也是每次必點之一,自從吃過COSTCO 的 begal 後,我就愛上了 begal 這種食物,之前還特別去 N.Y. begal 朝聖,但因為價位讓人感覺有點所費不貲,所以很少去,而後來因為傑克也有販賣 begal ,所以我每去必點,他們的 begal 雖然比不上 N.Y. begal 來的紮實、有彈性,但口感並不會遜色很多,再加上與起司和火腿搭配的相得益彰,價位比起 N.Y. begal 卻是平易近人的多。

  之前有吃過這間店的義大利麵,肉醬再加上一片起司,實在是說不上來是好吃或不好吃,但若不以義大利麵的角度來評斷這餐點,其實是值得一試的。

  個人蠻喜歡這種清爽的美式早餐,比起隨處可見的普通早餐店,光從店內飄出是油煙味就讓人倒胃口了。雖然店內東西的價位稱不上是便宜,但吃完後清爽的感覺能夠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
  本店推薦給:喜歡清爽美式早餐的人。
  本店不適合:預算有限的人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良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