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不知不覺地,時序已經進入了2009年的春天。距離第一次在這邊寫食記,已經是一年半多之前的事了。在這段時間內,有些店家還是一樣門庭若市;有些的品質出現極大的落差,有些則結束了營業。我得承認,面對喜歡的店家結束營業,其實是件很難過的事情,也因此讓我不想吃美食,更不想再寫食記了。


  時間還是會沖淡那樣的沖淡那樣的傷痛,我繼續寫食記。得承認的是,我已經寫不出什麼有新意的文章,每次切入的角度都差不多,用以描述的詞句匱乏更是不爭的事實。但每一篇的食記,光是在文字上的描述,至少都花上一小時,有些篇幅較長的甚至要花上兩個小時。這裡每一篇的食記,我都很認真的在寫,希望有在看食記的你們,會喜歡我的作品。


  這些日子的食記,雖然以正面評價的店家居多,但事實上我也踩到了不少間的地雷,像是丼飯店(食尚玩家推薦)、味子(PTT網友的食記)等。只不過,現在沒什麼力氣寫文章批評店家了,除非這間店在網路上是一面倒地正面評價,否則在他人的食記文下方推文表示不推薦就算了。


  再看看第一次所寫的「序言」,在撰寫心態上產生了不小的變異,也反應在寫作的風格上。故,有了這一篇的文章。
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良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