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前言】

  隨著美食板推薦「大廚漢堡」文章的增加,讓我產生越來越濃厚的興趣,趁著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,趕快去嘗試。有鑑於自己撲空的經驗,而將營業時間補上。(笑)

  營業時間:
  11:30 ~ 14:00
  16:30 ~ 19:00
  星期三公休。

【主文】



  如上圖所示,就是飲料機、冰塊機等,若是不想喝飲料的話,也可以自己拿水杯裝水喝。店內的裝潢相當地「簡單」,簡單得就像是樓下的早餐店那樣。店內的座位也不多,位置也相當的小,若能夠的話,我會選擇外帶到外面的公園坐著吃。若不是經過美食板板友的推薦,就外觀來說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走進這間店吧。(笑)



  點菜的過程中,老闆很熱情地在餐點上給我們意見,於是我們點了「硬法里肌肉」與「美國純牛肉堡」,附餐則選擇了飲料與薯條。先上來的是「硬法里肌肉」,對切後用白色包裝紙包著的,交換著吃可以很方便地享受兩種美味。

  包裝紙的打開後,與一般美式漢堡的油膩印象有著很大差異,看起來像是潛艇堡般清爽。咬下去後,特調的爽口美乃滋、水煮蛋切片與切成薄片里肌肉三者的香味一擁而上,輕輕地挑逗我的味蕾。下一秒,就開始忙著大口吃漢堡了,因為太好吃以致於沒那個心情細細品嘗。

  套餐薯條與「二十一世紀」的口感、味道相彷,但少了股油膩的味道。紮實的口感與鹹度適中調味,不用沾任何的調味料就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一下子就沒了。



  接下來上的是「美國純牛肉堡」,厚實的程度讓我想到「TGI Friday’s」的「BBQ牛肉三明治」,都是要將漢堡略壓下後,方能後塞入口中。味道上,「美國純牛肉堡」不若「BBQ牛肉三明治」那樣地重口味,其所呈現的是充滿肉汁與蔬果香甜的清爽味道。同樣地,一下子就塞進肚子裡了。(嗝)



  奶酪的話,芒果醬汁與覆盆子醬汁上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但奶酪本身就是很美式的味道,與平常所習慣的義式奶酪在精緻度上有著很大的差異,但就一個二十元的角度來說,是可以接受的。但若習慣吃較精緻的甜點者,強烈不推薦店內的奶酪。



  吃完以上餐點後,覺得還想再吃一份薯條,但店內套餐薯條不夠了,於是老闆另外採用如上圖所示的帶皮薯條。剛上來時很燙,舌頭差點被燙傷。與套餐的薯條不同,沒有太複雜的調味,也沒有一般油炸食品的油臭味,吃起來爽口不膩。

  評分:★★★★☆

  也許有人會對於我給予其四顆半星的評價覺得不以為然,但就其所提供的餐點與價位去做綜合性的考量,我認為「大廚漢堡」絕對值四顆半星。我可以感受到店裡對於食物的用心。也許在食材的選擇上因為成本的關係而不是那麼地高級,但是在用油的品質、食物的處理上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  在食物的口味上,也許不是那麼「道地」的美式風味。但經過改良後,保留了美式食物的感覺,但在細節上顯得更為精緻,吃完後,不會有那種油膩的飽足感,反而是滿滿的清爽,讓我更有精神迎接忙碌的下午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xyxyx的食記
ianshen的食記  
Hanpeng的食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良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