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事實上,我從沒想過會在公開的平台上發表文章。因為大家都部落格在寫食記,所以我也試著這麼做,而試著寫下這一系列的文章。

  對於「吃」這回事,有人說我的標準很嚴苛,也有人說我的標準很莫名其妙。但不管別人怎麼想,我都不在意,畢竟那不是我所關心的事。我發自內心地認為,「一間店,其所提供的食物、服務是否與其價格成為正比,才是我認為其是否值得推薦的重點」。同時,這也是我所關心的事。

  我的食記,我想,對於大多數的人都不具有任何的參考價值。我沒有太多關於食物的常識,也說不出許多食材的專有名稱。因此,我的食記,就純粹是主觀的感受,建築在這樣的感受之上而生之論述。若您無法接受這樣的風格,請關掉本視窗,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閱讀這一系列的作品。

  若您對於我的食記有任何的批評指教,我也歡迎您留言與我討論。畢竟,我沒有那麼大的胃能吃下一間店所有的商品,有所遺漏的部分,就待他人之經驗以補我的不足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良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